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美勞~我的秘密檔案

 
 
升上了三年級,來到了新班級,
你認識了多少新朋友呢?
讓我們來瞧一瞧,
班上小朋友的喜好、興趣和專長各有哪些?



 我最喜歡看電視!


 彈鋼琴是我的專長,美妙的音符在我身邊跳著舞。
 

 ◆我喜歡和家人到戶外遊玩。
 
 
 ◆和爸爸一起打桌球,真快樂!
 
 
◆我喜歡牽著小狗到外面散步。
 

◆盪鞦韆真是有趣!
 
 
◆看我吹出五彩繽紛的泡泡!
 

◆我也喜歡玩盪鞦韆!
 

 ◆呵呵~我最喜歡畫畫了!
 

 ◆桌上擺滿了我最喜歡吃的美食。

 

 ◆到冰淇淋店吃冰,真享受!
 

◆和姊姊一起打球去!
 

 ◆圖裡的我和本尊好像喔!一起抓抓頭!
 

◆我最喜歡到操場上玩遊戲,跳繩、扯鈴樣樣行。
 

 ◆我覺得能夠隨意塗鴉是最讚的事!
 

◆冰淇淋是我最喜歡的食物。
 

 ◆我喜歡和家人一起出遊,餵牛吃草真有趣!
 

◆我最喜歡去參觀水族館。

 

  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真可愛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