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媽媽我愛你

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了,
可愛的小孩們在學校不停的用紙條轟炸老師,
讓老師提前過了一整個禮拜的母親節,
也分享到了許多幸福。
 
老師可以想像,
這麼懂事貼心的你們,
在家裡一定會更熱烈的向媽媽表達出自己心中的愛,
記得喔~在這個有意義的節日裡,
為親愛的、辛苦的媽媽做三件開心的事,
其中一件,不妨大聲的說出:
媽媽我愛你!
 
在學校我們錄了一段小影片,
讓小朋友接力說出媽媽我愛你,
雖然有的人的表情害羞又慌張,
但表達的心意絕對都是百分百!
 
 
沒有經過彩排,有些NG媽媽們可別在意啊!


接下來獻唱一首歌曲: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送給辛苦的媽媽們,
前一天教小朋友唱的時候,
雖然是第一次唱,
卻唱得不得了的好,
老師也嚇了一大跳,
更誇張的是,
連淑雲美眉遠在圖書館都聞聲打電話來讚嘆。
 
結果......
居然竟然沒想到又讓你們賺到淑雲美眉送的一桶棒棒糖
 
可惜,為了別干擾到別班,
錄影的時候,老師只好叮嚀小朋友們唱得含蓄一點,
所以無法像前一天唱得那麼熱情澎湃,
沒辦法,我們只好用可愛的表情和快樂的心情來補足了。
 
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*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
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   工作為了家
廚房是她的天下
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
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   她是我媽媽

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
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  她只要我長大
媽媽我感謝妳 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
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  她說只要你盡了力

*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不管太陽昇起  不管夕陽它又落西
為了我們  妳犧牲了自己  我永遠不會忘記
將來有那麼一天  我把太陽高高昇起
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 

媽媽我愛妳
 

抱歉~老師錄影的手抖的有點嚴重,手老了不中用......

希望從這首歌字字句句的歌詞裡,
小朋友都能體會到:
在生活中,媽媽對你們平凡卻偉大的愛。
藉由歌詞再一次大聲的說出:
 
媽媽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
 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婉玲老師的安排
母親節 媽咪被景璿 逗的樂極了
1) 問 獅子頭 紅燒鴨 媽咪你會嗎 ? (媽咪會炒蛋....)
2) 問 大毛是誰...? (哇哈哈哈...媽咪 好開心的大笑啊...)

景璿媽咪大樂中...


 

婉玲老師 提到...

景璿真古錐,
雖然老師也不知道大毛究竟是誰,
但很感謝他娛樂了大家,哈哈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