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祕密檔案



獨一無二的你,
平時喜歡做甚麼?
最擅長的又是甚麼?
把它畫在自己的祕密檔案中吧!

以下是作品 TOP 10
(快來看看有沒有你!)



欣霓:一起來唱卡拉OK吧!






和堉:扯鈴是我最厲害的才藝!
 





 珮綸:我喜歡養小動物。




品萱:我最喜歡吃水果。




睿穎:你沒看錯!我喜歡"盤腿"拼樂高。






硯婷:我最喜歡吃冰淇淋。
 





宸鈞:平時我喜歡到處去旅遊。





立齊:吃甜點是我的最愛。
 





 詮翔:我喜歡打棒球。
 





芯瑜:假日到戶外走走真開心!
 






  聖靄:吃棉花糖好快樂。
 





玄珉:我喜歡幫爸爸整理博物館裡的物品。






郁萱:我會拉小提琴!
 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讚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