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黑色幽默


美好的午後,
正在改作文的老師看到了眼睛一亮的詩作,
貼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喔!


如果變奏曲    ◎禹祥


如果 我是一隻家鼠,
我可以到處逛街,
因為牆壁阻擋不了我,
水溝也變成我的游泳池,
家家都成為我的食物倉庫,
我要當人類的好朋友,
只吃垃圾桶的食物就好。

如果 我是一隻田鼠,
我可以大地為家,
農田是我的競技場兼糧倉,
我希望成為農夫的好助手,
吃掉田裡的壞東西。

如果 我是一隻貓,
我可以到處曬太陽,
懶洋洋的我肚子一餓,
就會找來家鼠田鼠提供食物,
我要和他們成為好朋友,
在身體裡留一個擺放他們的角落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好希望娃娃是活的   ◎纈秝

如果娃娃是活的,
就會在我被罵的時候
安慰我,
在我肚子餓的時候
給我東西吃,
在我無聊的時候
跟我玩。

雖然家裡會多幾張嘴巴,
可是他們都會幫我做家事,
雖然他們有一大堆家事不會做,
可是我可以慢慢教他們。

我要一步一步的
教他們走路、吃飯……
等他們長大到了一個年紀,
再教他們正確的態度,
就像養小孩一樣。

好希望娃娃是活的,
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們,
珍惜他們的陪伴。
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