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母親節快樂!!


2020五月隆重鉅獻:
媽媽寶貝


演出者:
402全體小朋友

內容:
青青的草地藍藍天
多美麗的世界
大手拉小手帶我走
我是媽媽的寶貝
我一天天長大你一天天老
世界也變得更遼闊
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
換你當我的寶貝
媽媽是我的寶貝
媽媽是我的寶貝





後記:
"媽媽,您辛苦了!"
"謝謝您!"
"我愛您!"
"祝您母親節快樂!"
希望孩子們每一句真誠的感謝與祝福,
都能傳達到媽媽的心裡,
在這防疫五月天,
帶給您滿滿的溫馨與感動~

花絮:
戴著口罩表演,
真的別有一番風味,
這表示我們都很懂得保護自己喔!
請媽媽放心~

番外篇:
Errrr........相信大家都知道,
是什麼意思吧?
真的太有創意了啊!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婉玲老師:
用心的把每個孩子,當成自己的孩子去愛~
感謝有您!孩子都在您的照顧下,真的長大了~♥️♥️~

婉玲老師 提到...

^++++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