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RSS

休業式那天


休業式一大早踏進教室,
看到湜媖桌上擺了好幾個可愛的扭蛋娃娃,
老師於是好奇的笑問:
"湜媖你今天是要擺攤喔?怎麼排了一整排娃娃啊?"
湜媖看了我一眼,沒有回答,
就這樣到了放學前一刻--1157
也就是402正式上課的最後一刻......

這時,老師正急著要放學,
但湜媖卻突然拿了其中一個扭蛋娃娃給我說:

"老師,這個給妳!"
我不疑有他,開心的回應:
"哇!好可愛喔,謝謝妳!"
沒想到湜媖不慌不忙的說:
"老師,妳把它打開。"
我乖乖照著做,
一打開,出現一張紙條,
上面寫著:"跳繩60"

老師我當場愣住,心想這是任務嗎?
湜媖忽然臉一沉,很落寞的說,
"可是我們的跳繩都帶回去了......."
圍在一旁好奇看熱鬧的孩子紛紛開始起鬨想辦法,
當中突然有人大喊:
"杰銘有啦!跟沈杰銘借~沈杰銘!!!"
呼喊之下,杰銘救世主出現,
老師二話不說,搶過跳繩,瘋狂跳起來,
班上孩子們興奮地幫忙數著:
"123........."
聽到小朋友認真的數,
開玩笑!老師可不能掉漆啊!
頓時老師就像輕盈的袋鼠、天上的小鳥、躍出水面的海豚一樣,
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輕鬆簡單的就完成了這塊小蛋糕任務,
(以上誇飾形容法純屬老師個人的幻想......)
終於跳完了,此時耳邊響起如雷的掌聲,
孩子們對於年邁的老師能執行完這項不可能的任務,
感到無限的崇拜啊~

原以為任務不過就是這樣,
但歐亨利出現了!
湜媖繼續拿出第二顆彩蛋,
~幸好第二個任務簡單多了,
老師依著紙條的指示"向前走了五步"後,
緊接著又獲得第三顆彩蛋:"000合唱一首歌。"
......這有難度ㄟ,
到底是應該唱"我多想告訴妳""9420"、還是""?
以上這些老師通通都不會,
最後只好唱世界名曲"兩隻老虎"了!
感謝佳頤,還有圍在一起合唱的孩子們幫忙解任務......

歡唱任務解鎖後,老師又得到一顆彩蛋,
這次的指示是:"向班上的學霸領取彩蛋。"
連想都沒想,老師直接走向湜媖:"學霸,請給我彩蛋!"
想不到湜媖居然退後兩步說:"不是我!"
~那是誰啊??哎呀!都怪班上學霸太多才讓老師搞混啦!
於是老師靈機一動又走向冠勳:"學霸,請給我彩蛋!"
這次大毛二號乖乖的把彩蛋交給我了,
這是Final的彩蛋了,

上面寫著:



~歐亨利本人再次出現!
有禮物ㄟ,會是琍韙的愛的抱抱嗎?
老師厚著臉皮向湜媖提出要求,
湜媖神秘的笑了笑,
卻仍然沒有回答,
於是,老師只好慎重的將這張神祕的紙條摺好,
輕輕地放進口袋,
也輕輕地放進心裡......

放學鐘聲早已響起,
但最後的歡樂卻仍意猶未竟,
一聲道別是這麼的依依不捨,
有著可愛小梨渦的軒毅靦腆地拿了一個小袋子給我,
悄聲跟老師說,
"這是我做的喔!"
究竟是甚麼呢?好好奇喔!

~歐亨利的弟弟歐賣尬出現了!
老師得到了這個




是一個玻璃罐子,
乍看之下沒什麼,
但大家都知道老師平常在喝的水壺吧?
我們拿來做個對照後,
發現是長這樣的......





很大、很霸氣吧!
但瓶子裡裝的什麼呢?




是滿滿的、數不清的小星星!
摺這麼多小星星該是花了多少時間啊?
老師不禁想像著軒毅認真摺著每顆小星星的模樣,
心裡覺得好感動,
罐子裡存放的是回憶?是祝福?是心意
老師一定都會好好保管和珍藏!

休業式那天,
有個so sweet的句點,
意義非凡,
謝謝你們!402可愛的孩子們!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